集团要闻

洪蛟会见河北省副省长金晖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08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3月7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河北省副省长金晖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交流。

  洪蛟对金晖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落实双方高层会谈要求,围绕重型装备、设计咨询与工程、供应链集成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围绕高端装备、国际化经营、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金晖介绍了河北省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她表示,河北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中央企业在冀发展。希望国机集团发挥在科技创新、装备制造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大在冀投资布局力度,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张家口市相关委办局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下属企业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