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洪蛟调研国机资产国机西南大厦

发布时间:2024-03-06 文章来源:国机资产

  

  2月28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赴国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资产”)国机西南大厦调研。 

  调研期间,洪蛟一行考察了国机西南大厦园区、会议区域、党建工作中心等,听取了国机资产及其下属企业成都投资经营情况工作汇报,对企业工作成效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bet手机官网(中国)有限公司,贯彻落实集团2024年工作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要根据集团战略定位,结合实际情况差异化处理剥离资产。有效运营国机西南大厦,明确客户需求,并整合内部资源打造西南地区名片。 

  要以制度建设为手段,完善风险内控机制,推进内控风控合规一体化,发挥内控体系对企业发展的作用。重视巡视问题整改,将中央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集团法律及风控合规部负责人及下属企业国机资产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